學會消息TSA News
首頁 > 學會消息TSA News
《臺灣社會學刊》敬邀各界賜稿
2023-01-19
  《臺灣社會學刊》於1971年創刊,是由臺灣社會學會發行的學術半年刊,長年以來榮獲國科會評定為「臺灣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TSSCI)期刊 2021年再次獲評定為TSSCI第一級核心期刊)。幸賴 學界先進五十載來對《臺灣社會學刊》的共同支持,讓《臺灣社會學刊》在過去 71期中能持續承載本土社會學的前沿研究,《臺灣社會學刊》在此向所有先進同仁致上由衷謝意。
 
  本刊誠摯期盼各位學界同仁未來持續將精彩大作投稿本刊。本刊出版的文章包含研究論文、研究紀要、研究議題討論與書評等四類,誠摯期盼各位學界同仁未來持續將精彩大作投稿本刊,除了持續廣納社會學既有議題的重要論文外,《臺灣社會學刊》也希望涵蓋日益增加的跨領域研究。如您願惠賜大作,請將稿件寄至本刊信箱:tjs.twn@gmail.com,我們將儘速處理您的稿件,並提交初審報告。敬請參考本刊徵稿簡則。
 
主編:廖培珊(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編輯委員:
王維邦(東海大學社會學系)
李柏翰(國立臺灣大學健康政策與管理研究所)
張翰璧(國立中央大學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
郭貞蘭(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
陳宇翔(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學系)
蔡博方(臺北醫學大學醫學人文研究所)
 
學刊網站:https://www.tjs.org.tw/
學刊信箱:tjs.tw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