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消息TSA News
首頁 > 學會消息TSA News
2010年社會學會年會順利落幕
2010-12-06
【發佈時間】2010-12-06

 

 

各位理監事與學會會員:
 
第二十八屆社會學會年會在輔仁大學社會學系貴顯主任所領導的團隊辛苦盡責地規劃和辦理下,已經順利的在本週末完成。我非常感謝貴顯與輔大社會系的同仁和同學這兩天在會場的付出,使得與會的朋友都能夠非常愉快的參加各項年會的活動,還要感謝學會祕書處的同仁,特別是靜婷的協調和行政工作。當然也要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沒有學會會員的支持,年會是沒辦法這麼地精彩。
 
這一次新增的學術海報看板區帶動一些作者與參觀者的學術討論,相信未來可以發揮更好的成效。而整個會場的標誌,海報,看板,揹袋,空間的佈置都是由專業的設計師整體規劃設計,在視覺感受上有非常好的效果。年會是在輔大醫學院舉辦,醫學院是新蓋的大樓,空間舒適寬敞,整個動線是相當地流暢。看板區,圖書展示區與公平貿易咖啡區並排在一起,可以邊找書邊喝高品質的咖啡,或是坐在創意設計瓦楞紙的方桌椅交談,相當的享受。
 
來參與年會的會員和同學可以說是相當熱情,昨天(週日)最後一個時段,七個場地出席的人還是相當踴躍,有幾個場次一直到六點才結束,比原訂的五點半晚了三十分鐘。這兩天出席人數共計617人,可以看出社會學社群活躍的能量。雖然所有工作的同仁都已經竭盡心力,但年會難免有服務不周全之處,也請大家見諒,所有的責任都應該是由我來擔負。如果大家對於這次年會活動有任何建議可以直接來信告知,我和學會同仁一定盡力改進。
 

明年年會由台灣大學社會學系主辦,國賢主任將辛苦地接下這個重擔,非常感謝,非常期待明年與各位在台大見!

   敬祝
                 教安

陳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