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消息TSA News
首頁 > 學會消息TSA News
2011年社會學會年會順利落幕
2011-12-15
【發佈時間】2011-12-15

 

 

各位理監事與學會會員:
 
第二十八屆社會學會年會已在上週末圓滿落幕。非常感謝台大社會系蘇國賢主任與各位同仁、同學的付出,相信所有與會朋友都愉快地享受各項學術交流,也感謝祕書處同仁的支持,使年會能順利運作。當然還要感謝所有會員的踴躍參與,若沒有大家的支持,年會將無法如此精彩。
 
儘管此次年會天候狀況不佳,但參與的會員及同學熱情絲毫不減,即使到了週日最後時段,各場次依舊出席踴躍,有幾個場次甚至在原訂的五點半仍欲罷不能,直到六點才結束熱烈的討論。總計兩天出席人數共計727人,社會學社群活躍而豐沛的能量令人尊敬。在所有工作同仁竭盡心力的努力下,年會難免仍有不周之處,理應由我承擔所有責任,敬請各位見諒。如果對於這次年會活動有任何建議,更歡迎來信告知,俾作為日後更加精進的參考。
 
最後,感謝各位兩年以來的支持,此次大會卸任演說文稿,將可於台灣社會學會網頁上下載,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感謝各位。
 
敬祝 教安
 

陳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