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消息TSA News
首頁 > 學會消息TSA News
2012年社會學會年會順利落幕
2012-11-30
【發佈時間】2012-11-30

 

 

各位理監事與學會會員:
 
第二十九屆社會學會年會已在上週末圓滿落幕。非常感謝東海社會系劉正主任、黃金麟教授及所有籌辦年會的同仁與同學的付出。相信所有與會朋友都愉快地享受各項學術交流,也感謝祕書處同仁的支持,使年會能順利運作。當然還要感謝所有會員的踴躍參與,若沒有大家的支持,年會將無法如此精彩。
 
本次年會還有一件令人喜悅的事,就是在年會會員大會中,台灣社會學會和日本與韓國社會學會簽訂學術交流合約。預期未來東亞三地的老師與學生學術交流將會更加頻繁;這次年會中,我們也努力地推廣2014年7月在日本橫濱舉辦的國際社會學年會,並提醒有意參加的學會會員即早準備,在今年年底的國科會申請案中,盡量將參與2014年國際社會學會的年會列入計畫中。
 
感謝此次年會天候狀況良好,參與的會員及同學皆相當熱情,即使到了週日最後時段,各場次依舊出席踴躍,有幾個場次甚至在原訂的五點二十仍欲罷不能,直到六點才結束熱烈的討論。總計兩天出席人數共711人,社會學社群活躍而豐沛的能量令人尊敬。在所有工作同仁竭盡心力的努力下,年會難免仍有不周之處,理應由我承擔所有責任,敬請各位見諒。如果對於這次年會活動有任何建議,更歡迎來信告知,俾作為日後更加精進的參考。
 
最後,感謝各位一年以來的支持,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感謝各位。
 
敬祝 教安
 
臺灣社會學會理事長
熊瑞梅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