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消息TSA News
首頁 > 學會消息TSA News
台灣社會學會組織標誌圖案投票案
2012-12-17
【發佈時間】2012-12-17

 

 

各位會員好:
 

      長久以來台灣社會學會都沒有自己的組織標誌圖案(Logo),因此,由學會籌組、中研院社會所吳齊殷老師主持的數位典藏計畫目前正在建置台灣社會學各類典藏資料,並在中研院社會所的大力支持下開始進行學會新網站的建置。學會擬藉此機會選出一個Logo,作為未來新的台灣社會學會網站的標誌圖案。

      請各位會員在附檔中的四個圖案中選一個,每人限投一票,請於12/31(一)前回覆至tsa@gate.sinica.edu.tw,秘書處將於投票結束後統計結果,第一高票將成為學會未來的標誌圖案。以上說明,如有不清楚之處也請隨時來信詢問,謝謝各位會員的協助。

      請尚未投票的會員儘速投票,謝謝。另外,由於許多會員來信詢問,因此在此說明,圖案一與圖案二的差異在於圖案二多了一條線,這部份純粹只是設計上的小差別,並無其他實質意義上的差別,謝謝。

      敬祝  研安

台灣社會學會秘書處 敬上

臺灣社會學會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