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首頁 > 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2015家事法庭與社工專業工作坊」開始報名
2015-05-18
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2015家事法庭與社工專業工作坊」
一、    目的:隨著「家事事件法」的通過以及家事法庭的成立,需要更多社工服務與協助的工作項目,如陪同出庭、監調訪視;同樣地,司法體系對於社工專業的瞭解,也有助於案件審理。因此,本工作坊將邀請法律與社工專業人士齊聚一堂,探討近年來因應社會變遷與法律修訂,兩個專業如何在相關家事事件中互相瞭解、共同合作,以妥適迅速處理家事紛爭,並兼顧子女最佳利益及家庭和諧,健全對於婦幼、弱勢及老人權益的保障。
二、  日期及時間:104年6月13 (六)上午9:00~16:20
三、  地點:國立臺北大學民生校區教學大樓一樓105教室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
四、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五、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系友會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系
六、  活動議程:詳附件
七、  人數限制:150名。(前40名報名者有午餐供應)
八、  報名系統:http://0rz.tw/nD1Cl
九、  其他:響應環保政策,參加人員請自行攜帶環保杯與會、結束後將會發給與會人員修業證書。
※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積分專業課程時數活動結束後申請

 

 

 
相關檔案下載(1) * 2015家事法庭與社工專業工作坊_公告議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