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首頁 > 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台灣女性學學會10/1年度研討會「性別、空間與(不)移動」(報名9/22止)
2022-09-06
由台灣女性學學會主辦,亞比中心、台大社會系協辦年度研討會「性別、空間與(不)移動」將於10/1於台大社會社工系館舉行,並開放一般聽眾報名參加,敬邀各位參與,並轉發相關訊息給系上學生同仁。

本次年會共有26場邀請或自組論壇,一共86篇發表,涵跨空間、性別、遷移、親職、障礙政治等主題,分析承平時代日常生活性別化的空間現象與移動力,也思考疫病危機與動盪戰亂中,自願或非自願地(不)移動作為性別化的現象。

除了來自不同學校領域的投稿者外,學會理事長藍佩嘉老師亦將於開幕進行專題演講:「清消的政治:疫情危機、遷移與性別」。無論你是學生老師,或是各種議題的工作者,都歡迎您今年來共襄盛舉!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vWanRk
議程 :https://reurl.cc/oQRDMq
--
報名資訊:
2022台灣女性學學會年度研討會「性別、空間與(不)移動」
時間:2022/10/01 (六)9:00 - 18: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社工系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近辛亥路側門)
報名期限:9/22 (四)
________

報名須知
-29 屆會員免費報名
-非29屆會員,需繳交報名費 500元,繳交網址
https://reurl.cc/YXEloa
-報名費可折抵女學會30屆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