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首頁 > 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台大社會系4/20「社會學與淨零轉型」系友分享會
2022-04-11
台灣在3月底正式公布了「2050淨零排放政策路徑藍圖」,從能源轉型、產業轉型、生活轉型到社會轉型,社會學都能做出許多貢獻。在4月22號地球日的前兩天,我們特別邀請到環境永續相關領域工作的系友回來分享,上半場是永續顧問和綠能產業,下半場聚焦環境非營利組織和智庫,也請到陽光伏特家的陳惠萍博士為我們開場,希望透過這場活動,打開社會學不一樣的職涯想像!

本活動結合環境社會學課堂進行,由台大社會學系標竿計畫支持辦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kNnqZYfuAPbCWxgQ7

*因應本校防疫措施,與會者請攜帶口罩,且須填具本報名表始得參加。本報名表中所蒐集個人資料僅為辦理本場演講上防疫目的使用。
*倘若14天內有類流感症狀:發燒(≧37.5℃)、咳嗽、喉嚨痛、呼吸道窘迫、流鼻水、肌肉或關節酸痛、頭痛等,請勿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