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首頁 > 學界資訊Academic Information
輔大社會系3/22「從「我是誰」到《我的黑手父親》」講座
2022-03-14

時間:3/22(二) 中午1220-1330

 

地點:伯達樓BS112

 

講者:謝嘉心(殷海光基金會執行長,《我的黑手父親》作者,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碩士)

 

講題:從「我是誰」到《我的黑手父親》:社會學帶給我的自我觀察之旅。

 

內容簡介:

社會學如何成為栽種生命經驗的知識沃土?從社會學的入門學徒到出版社會書,如同黑手父親從車斗學徒到黑手師傅的歷程。謝嘉心以至親的生命經驗為題,書寫黑手父親所身處的時代,理解父親的際遇與社會學意義。在這場演講中,講者要分享自己在社會學知識領域中的學、思、做,分享如何透過「社會學的想像」看到不一樣的人生景致。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999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參與活動請注意:
1. 本次活動提供前30名報名者餐點,惟配合防疫,活動期間禁止飲食。
2. 報名成功者將去信告知,若不使用學校信箱收信,報名時請在「備註」欄位填寫常用電子郵件。
3. 請遵守本校防疫措施,進入會場請協助掃描FJCU實名制,並進行手部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