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Job openings
首頁 > 徵才資訊Job openings
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招生訊息
2014-12-22
世新大學社學發展研究所又開始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了!
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成立於1997年,以『有學有術、實踐基層、回歸理論、再造社會』作為辦學目標,希望能訓練一批具有批判與反省精神的學生,將理論與實踐加以有效的結,投入社會改造與發展的工作。除著重學術訓練之外,本所特別重視社會實踐,學生有許多機會參與社會各項議題相關活動、國際交流活動,透過與本所教師、學長姐、NGO組織工作者直接接觸感受到本所強烈的人文關懷與社會實踐的特質。本所設有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歡迎有志之士加入,與我們共同學習、互相砥礪,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結伴前進!
為延續本所創辦人成露茜教授堅持有學有術的理念,實踐改造社會的理想,並鼓勵社發所學生深耕理論與實踐,特訂定『世新大學成露茜紀念獎學金辦法』,每年補助二至四名本所一、二年級學生,每名每年度最高可得五萬元獎學金,新移民與外國學生每年度最高可得十萬元獎學金。(詳情請參閱本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