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資訊Call for Contributions
首頁 > 徵稿資訊Call for Contributions
元智大學「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在地深耕」學術研討會徵稿至7月20日止,歡迎踴躍投稿。
2015-06-17

元智大學「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在地深耕」學術研討會 徵稿啟事
Ø 目的
希望透過學術交流及討論激盪,針對現今社會企業的發展與趨勢,加強社會各界對於社會企業議題之重視與瞭解,並累積學術成果,提供學術研究及政策建言之參考。
Ø 辦理時程規劃
一、邀稿與題目彙整截止:2015年7月20日
二、摘要審查通知:2015年7月27日
三、全文繳交期限:2015年10月20日
四、研討會日期:2015年11月19日
Ø 徵稿子題
一、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經驗
二、社會企業的在地深耕與實務
三、社會企業與高齡化社會
四、社會企業與三創(創意、創新、創業)
五、海峽兩岸的社會企業研究
六、高等教育創新與社會企業研究
七、自行設定議題:此次研討會亦歡迎學者、青年學子依據本次會議主題,或其他相關議題,自行規劃包含三至五篇論文的專題場次(panel),主辦單位將評估是否決定接受。
Ø 投稿方式
一、有意發表論文者請填寫論文投稿相關資訊與摘要,於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前,電郵至本次研討會專用信箱(scdept@saturn.yz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投稿元智大學『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在地深耕』學術研討會」。
二、論文全文以不超過20,000字為原則,撰稿格式以《國家與社會》撰稿體例為準(相關體例請查詢http://sc.hs.yzu.edu.tw/content.aspx?id=35)。
Ø 聯絡資訊
如欲詢研討會相關事務,請聯絡李姝諍秘書、陳麗娟助教(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
電話:(03)4638800 #2161、2162
網站:http://SC.hs.yzu.edu.tw/SPS2015
電郵:scdept@saturn.yzu.edu.tw
地址:32003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相關檔案下載(1) * 「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在地深耕」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pdf
相關檔案下載(2) * 「社會企業的全球思維與在地深耕」學術研討會論文投稿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