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稿資訊Call for Contributions
首頁 > 徵稿資訊Call for Contributions
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第五屆「醫學與社會」理論暨實務研討會徵稿訊息
2014-11-27
第五屆「醫學與社會」理論暨實務研討會徵稿啟事
 
主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
承辦單位: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會議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0321教室
會議日期:2015年 03 月 28日
 
 
會議宗旨與主題︰
人口結構的變遷為醫療與社會福利體系帶來一系列的衝擊與挑戰,同時影響科技發展、福利論證、健康照顧與社會服務等面向。而衛生福利部之成立,需要更多跨領域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推動社區組織與社會福祉的執行與發展。承襲前四次研討會的精神,本會議此次期待能繼續將醫學社會、醫學人文、社會工作與福利服務等相關專業和實務工作者結合,在醫療社會、醫務社會工作與醫療福利等重要議題上,提供研究成果及實務工作的分享平台,進行多元面向之研究交流與討論,為社會帶來實質的觀點與建言。在會議的主題上,特別歡迎學術同仁投稿關於高齡少子社會的福利政策、多元文化的社工議題,以及流行病學等醫學社會學研究。投稿者可預先選擇以壁報展示或口頭報告方式發表
 
收稿日期:
1.申請截止日期(摘要):2015年1月23日(週五)。申請稿請寄至本系郵件信箱(cs1340@csmu.edu.tw)。內容載明:題目、摘要(約500字)及投稿者基本資料(包括姓名、任職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2.受稿通知: 摘要經審查通過後,將於2015年1月30日(週五)前通知投稿者。
3.論文全文繳交: 接受論文發表之投稿者,請於2015年3月6日(週五)前將完成的論文全文(一萬五千字內),以紙本郵寄或電子郵件附加檔案方式寄至本系(詳細連絡方式與資訊如後),以俾便研討會論文集之印製。
4.聯絡方式(摘要及文章寄送地址):
        地址:402台中巿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號
        中山醫學大學  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
        E-mail: cs1340@csmu.edu.tw
        聯絡人:魏志珍秘書
        電話:04-24730022轉13012

相關檔案下載(1) * 第五屆研討會徵稿啟事.doc